奶莓布丁

人类的情感真是可怕。

陆散那两篇基本处于隔一个月就有人来点个喜欢,提醒我曾经喜欢过他们。

还记得我写这两篇的时候,lo上还没人写陆散,这是一个新鲜的tag。也就是说,在这个tag的最后才能翻到我写的随笔,也是非常佩服gns。

其实我在写完那两篇之后没多久就从陆散毕业了,真正做了mike声控的pi芬汪。然后呢?12离开b站,mike去美国深造,芬达稍微开始考虑未来,曾经带给大家很多快乐的12team逐渐淡出大家的视线。

再然后呢?喜欢了一段时间纯黑,其实是他的小伙伴卷毛。但是在他们俩分开录视频之后,也不怎么看了。说到底喜欢的是两个人的互动。

陆散pi芬12m卷黑奇美拉老番茄……现在依然还会看的,只有pi和岚少了。

最后一次,写给b站我喜欢过的游戏区up主们。怀念一下当初看实况的时光,和在yy里看过的,别人的生活。


2015.10

评论
热度(1)

尚好的青春都是你🌧️

© 奶莓布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