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莓麦旋风

Thominho4:巨巨看过同人文

卧槽天辣😂😂

我非我么:

在Click Play对kihong的最新采访里,问kihong你在移动迷宫里安利哪一对?Kihong回答,我喜欢Thomas和Minho。Kihong还说,我不确定,但是这一对叫Thominho对么?


视频地址: http://m.youtube.com/watch?v=DUeuHRKkL6g


感谢  凡夜  提供


台下迷妹们快疯了哈哈哈哈~



巨巨你看过哪些同人文?是不是NC-17的?快交出来!



消息来自WB,版权归PO主



小说里的糖糖糖~

甜哭了(〃 ̄ω ̄〃ゞ

Impeccable__:

正在狂补小说中,某些片段真的有让我在看同人小说的感觉(〃ノωノ),两人的相处模式真的超萌啊!!以下两个节选不知道有没有人发过,反正就是萌\(//∇//)\



第二部的书



这里是Minho安慰Thomas的时候,那个小动作真是宠溺~

Minho站了起来。“我们几小时前就应该停下来睡会儿觉,可是多亏了某位荒原狂跑者。把我们领到这里来啦。”他轻轻敲了一下Thomas的头。



这是Minho受伤的时候

“如果你还可以那个的话,说明不可能太糟糕。”Thomas说到,狡黠地微微一笑。

“滚开...

【移動迷宮】Thominho推廣文

怪不得弹幕说原著简直🙈🙈🙈

弇圼:

呜呜这一对的安利我吃!【塞瓜子gif


雪莉:



  一樣是舊文重貼,一些小說裡的Thominho片段。












    【第一集】






    1.






    「兄弟,...

人类的情感真是可怕。

陆散那两篇基本处于隔一个月就有人来点个喜欢,提醒我曾经喜欢过他们。

还记得我写这两篇的时候,lo上还没人写陆散,这是一个新鲜的tag。也就是说,在这个tag的最后才能翻到我写的随笔,也是非常佩服gns。

其实我在写完那两篇之后没多久就从陆散毕业了,真正做了mike声控的pi芬汪。然后呢?12离开b站,mike去美国深造,芬达稍微开始考虑未来,曾经带给大家很多快乐的12team逐渐淡出大家的视线。

再然后呢?喜欢了一段时间纯黑,其实是他的小伙伴卷毛。但是在他们俩分开录视频之后,也不怎么看了。说到底喜欢的是两个人的互动。

陆散pi芬12m卷黑奇美拉老番茄……现在依然还会看的,只有pi和...

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

杂食 cp洁癖|横雏仓亮|樱相|带卡 扉泉|利艾 莱贝|恺楚|AL ET|超蝙 绿红|贾尼 贱虫 鹰寡|德赫 布潘|莫毛 柳叶|王叶 周翔|尊礼|米英 德意|XS 6918|还有很多 手动再见

© 蓝莓麦旋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